溪电图_love8.

星辰落人间,玫瑰映无限

【周蒲】以爱为囚

  ❗群内点梗

❗偏执占有欲强小周×抑郁蒲

❗生子难产

❗含自/杀自/残

  

  

  

  

  

蒲熠星和周峻纬是一对情侣,这是所有人都心知肚明的事情,但周峻纬的占有欲太强了,这让蒲熠星有点难以接受。他本来想坐下和周峻纬好好谈谈,却被周峻纬误认为想要分手,冲动之下,蒲熠星被周峻纬打晕了。再次醒来的时候,就已经手脚被铁链拷住,不是中二小说那种暗无天日的地下室,而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房间。

蒲熠星尝试了一下,铁链的长度刚好到他走到门口处,再远就不行了,铁链的另一端绑在床位的脚上。

  

“小周?峻纬?”

  

蒲熠星喊了两声之后没有人应答,心中莫名其妙的升起一股恐惧。

  

“周峻纬!”

  

这一声总算是有了回应。

  

“阿蒲我在呢~”

  

周峻纬慢慢走到蒲熠星面前,面带微笑的看着他,除了刚刚的应答,一句话也不说。

  

“周峻纬,你什么意思?”

  

“阿蒲说什么呢?我怎么听不懂。”

  

周峻纬装傻充愣的本事还是可以的,看着蒲熠星恼羞成怒的样子,周峻纬不知道从哪里感觉到不悦,但又很期待,期待蒲熠星接下来的表现,期待蒲熠星接下来的解释。

  

“你把我关在这里,什么意思?”

  

“蒲熠星。”

  

这是两人在一起以来周峻纬第一次这么认真的喊出蒲熠星的全名,之前刚认识的时候,周峻纬也是亲近和喊阿蒲,蒲熠星被周峻纬的低气压包围,他感觉周峻纬不是疯了就是疯了,平时再怎么背地里吃醋也做不到这种地步。

  

“你问我为什么把你关起来?我现在就告诉你!”

  

周峻纬一边说着一边把蒲熠星往床上拽,脚踝上的铁链随着两人的动作叮当作响,周峻纬直接将蒲熠星甩在床上欺身压住,蒲熠星刚刚被拽过的手腕也红肿起来,很惹眼。

  

“蒲熠星,蒲石无华是吧?蒲萄唐是吧?你的生菜是齐思钧的天菜?嗯?南北之争,星星之火?”

  

蒲熠星一下子就明白周峻纬这是什么意思。

  

“周峻纬!节目安排而已,别这样!”

  

“节目安排?如果我今后都不和你同台那你是不是就彻底忘了你还有我这个男朋友了!”

  

周峻纬就你们双目猩红的看着蒲熠星。

  

“周峻纬,你疯了。”

  

周峻纬没说话,只是离开了房间,锁上了门,屋里什么能打发时间的都没有,甚至没有一个钟表,蒲熠星只能靠着周峻纬给他送饭的时间还有外面太阳的升落来打发时间,但蒲熠星就一直盯着外面的太阳。

周峻纬也不知道吃哪门子飞醋,又将蒲熠星房间内的窗户都用黑布遮挡上,房间的昏暗另蒲熠星本就压抑的心情更不受控制,尽管周峻纬经常给他做心理疏导,但蒲熠星还是患上抑郁症。

但这个时候,蒲熠星意识到了一点,在周峻纬毫无节制的...之下,他一个男人,好像怀孕了。

周峻纬的观察力也不是盖的,很快就看出来了,为了防止蒲熠星自残伤害自己,他将蒲熠星房间内每一处都做了保护措施,甚至就连铁链都换成了电子镣铐。

随着蒲熠星肚子慢慢增大,蒲熠星也会伴随很多母性行为,如果忽略掉昏暗的房间,脚踝上闪烁着暗红色的光,他们好像真的是恩爱的夫妻。

周峻纬以为有了孩子就可以把蒲熠星禁锢在自己身边,直到蒲熠星生产那一天。

缺少孕检而且由于蒲熠星是男性的原因,医生们面对这个都手足无措,就连定制特殊手术方案都来不及,蒲熠星就被推进了手术室。

周峻纬听见医生下的通知,后悔自己就算是再怎么控制蒲熠星也应该定期带他来做产检。

周峻纬在手术室外等待的时候,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漫长的,等到有医生出来,不等周峻纬开口,医生就抢先说出

  

“病人家属!病人大出血,签病危通知书!”

  

周峻纬听到之后心凉了半截,不断叮嘱医生一定要保住大人,孩子怎么样都无所谓,大人一定要活着,医生也只是匆忙应下又赶回去抢救,周峻纬望着手术中三个打字,靠着墙壁脱力的蹲了下来,眼眶微红。

不知道过了多久,蒲熠星被推出来了,几个月不见光使他脸色苍白,手术大出血后面色白的不像话。

  

“孩子没保住……”

  

医生愧疚的声音将周峻纬拉回现实,他不住的摆手,低声说着阿蒲没事就好,阿蒲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到病房没多久之后蒲熠星就醒过来了,他虚弱的看向周峻纬想开口却发不出声音,周峻纬看到之后拿过杯子慢慢的给蒲熠星喂水。

蒲熠星想说什么却又咽回去了,周峻纬就那么一脸紧张的看着蒲熠星的面色,过了好一会儿蒲熠星才对周峻纬说

  

“峻纬,你带我去天台吹吹风吧。”

  

周峻纬本想拒绝,但看着蒲熠星的眼神,还是应下来了。

到了天台之后,蒲熠星又喊周峻纬去给自己拿点橘子上来,周峻纬此刻也是对蒲熠星言听计从的,慌忙应下来之后,天台就只有蒲熠星一个了,他长呼一口气似乎是下定了什么决心,张开双臂,缓缓倒下。

周峻纬拿到橘子抬头后就看到蒲熠星从楼上坠下的身影,他迅速跑到窗口,手中的东西都掉在地上。

  

“阿蒲!!!!”

  

但蒲熠星,什么都听不到了。

  

  

  

  

大群(社牛)563758151

二群(社恐)590987054

活动群689030009

  婉拒bp,入群群规+点赞截图

评论(1)

热度(1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