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电图_love8.

星辰落人间,玫瑰映无限

【全员】贺春

  今朝辞旧活动贺文

举办人:我

❗若熠不绝 纬钧 九明 弘叶题石 启程

❗g陪佳佳姐不带他玩

❗除夕前夜设定

❗伪纪实

❗小丁很早之前就和大家认识

我知道我拖了很久

  

  

  

  

  

  

“来啦!屋里坐屋里坐。”

  

齐思钧在厨房里招呼着,屋里也坐满了人。来开门的是黄子弘凡,黄子是什么人啊,话密且没用。黄子弘凡接过丁若虚手中的东西,拉着蒲熠星就往里面走。

  

丁若虚:?

  

蒲熠星回头看了一眼站在门口不知所措的丁若虚,轻声笑了。丁若虚在看见蒲熠星的笑容之后也反应过来了,垂下头笑了笑之后就进了门。

  

“哎呦~我蒲哥哥来啦!来打麻将啊!”

邵明明看见蒲熠星来了之后兴致都上来了,一下子从唐九洲怀里蹦起来,顺手拉过蒲熠星就往麻将桌走去。

  

“唉,蒲哥哥,你打麻将不算概率吧。”

  

“啊?怎么可能?来来来!”

  

唐九洲和丁若虚也只好顺着自家老婆的意愿,在麻将桌坐了下来。

  

“黄子!!黄子!!我过不去这关!来替我报仇!”

  

“来咯~”

  

黄子弘凡听见了来自石凯的召唤,一个滑铲就过去了,拿过来自石凯的手柄就开始秀操作,之后...

再一次出局。

  

“哎呀!黄子你不行了啊!还是我自己来吧!”

  

黄子弘凡听见这句话之后没什么反应,只是凑近了石凯。

  

“过了今晚就让你知道哥哥行不行。”

  

石凯自然懂得黄子弘凡话里的意思,用手揉了揉鼻子,再次醉心于游戏之中。

何运晨在知道齐思钧和周峻纬不要下手之后就点开了来自律所的文件。

  

“何律这个时候还处理工作啊?”

  

自然避免不了来自好哥哥好弟弟们的打趣,但打工人身不由己,更何况这次的案子确实是棘手了一点。曹恩齐看着何运晨这么热爱工作,多多少少是有些不高兴的,大家聚一次算不上容易,何运晨还偏偏今天还要忙,明明今天可以好好休息的。在曹恩齐第五次强抢何运晨笔记本失败还被何运晨口头教育不下六次以后,我们的仙子变了策略。

只见曹恩齐和拎猫一样的抱起何运晨,稳稳当当的将人儿放在自己腿上之后开始撒娇。

  

“哥哥,别工作了,陪陪我~”

  

曹恩齐抱着何运晨的腰,一边说一边去蹭何运晨的脖子,何运晨痒得不行,一边笑着一边答应着,还摸了摸曹恩齐的头。

  

“好了好了,都别玩了,洗手吃饭。”

  

等所有人都坐在餐桌面前,今晚才算得上真正的开始,餐桌上的气氛热闹和睦。

  

蒲熠星其实是不喜欢自己夹菜的,但他的碗没有空过,在节目里是好弟弟石凯的投喂,在私底下就是男朋友丁若虚的疯狂喂食,就连蒲熠星都觉得和丁若虚在一起之后胖了不少。但丁若虚在攀岩那一次知道蒲熠星的体重之后就一直很在意蒲熠星的饮食,所以每次都把蒲熠星的碗拿过来,夹满他爱吃的菜,而且随时关注,随少随夹。

  

邵明明比较注重身材管理,唐九洲就把忌口什么的都记住,每次聚餐都提一边,齐思钧耳朵都快听的起茧了,看到大家都喝碳酸饮料还会给明明准备好0卡的饮料,邵明明嘴上说着不在意,其实也会偷偷高兴。

  

何运晨算得上是低头族,不管曹恩齐递来什么的都毫不犹豫的一口吃下,但是曹恩齐决定要改一下何运晨这个看手机的毛病,所以夹了一块辣椒。

  

“曹恩齐!!!”

  

“好啦好啦,吃饭。”

  

曹恩齐一边哄着何运晨,还顺手拿走了何运晨的手机。

  

齐思钧本来是想要忽略掉来自周峻纬那个炽热的目光专心吃饭的,但是真的忽略不了啊!齐思钧也只好夹起一筷子锅包肉往周峻纬嘴里。

  

周峻纬:爽了。

  

至于忙内line?

石凯专心干饭无心顾及黄子弘凡。

  

黄子弘凡:能吃是福(自我安慰)

  

  

卡着零点的钟声,为爱人和朋友赠上祝福,没有局外人的打扰,没有多余的人,也没有少任何一个人。

  

  

  

  

社牛大群563758151

社恐二群590987054

   婉拒bp入群公告+点赞截图

今朝辞旧活动群689030009

评论(4)

热度(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